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软件学院邀请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大学张吉教授开展学术交流

时间:2019年11月28日浏览:

 

1127日下午,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大学计算机科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张吉老师受邀为全校研究生做了一场题为“Outlier Detection from High-dimensional and Distributed Data Sources”的学术报告。软件学院科研副院长刘忠宝老师主持了报告。

报告会上,张教授介绍了他的学业履历以及他目前的研究方向;从髙维数据、流数据和分布式数据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高维分布式数据源的异常检测方法和思路;介绍了拓扑算法以及算法的过程,并用生动的例子讲述了遗传算法。张教授还向大家推荐了该领域相关研究的访问学习和工作岗位。

张教授的报告使大家对数据挖掘领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会后,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和困惑之处与张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pt2019_11_27_22_54_00

 

 

上一篇:软件学院邀请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大学张吉教授开展学术交流

下一篇:华彩讲坛20191303期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