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助学助困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助学助困 > 正文

学院举行2019级中网英才奖(助)学金暨学涯服务平台启动大会

时间:2019年12月23日浏览:

2019年12月19日下午,学院于科艺苑进行2019级中网英才奖(助)学金暨学涯服务平台启动大会,出席会议的嘉宾有中网企业副总王虎君、副总张锋、我院2004级校友、上海荣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卢荣、我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李博、学院院长宋文爱、研究生院副院长兼软件工程专业学科带头人杨秋翔、教学副院长李众、学院学科部的负责人,学院党委副书记杜瑞平主持本次会议。

 

大会开始,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2019级新生素质展演。一张张图片、一段段视频记录了学院15个大一班级、750余名新生的成长点滴。院长宋文爱为大一班级授班旗仪式后,各班级庄重进行了班级宣言;随后,中网企业为新生颁发2019级中网奖(助)学金发放名单,助力学院校企合作,培养实用型、应用型和复合型的人才。学院2004级校友上海荣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卢荣向学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李博捐赠了招生数据分析系统,显示出校友对母校的真挚情怀。

 

院长宋文爱正式启动了学院的学涯服务平台。学涯服务平台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以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为顶层设计的出发点,通过人人都是平台的设计者、建设者和实践者的理念,明确学涯服务平台建设的意义。学生的成长离不开校院“三全育人”的育人环境,在大会上对2018级优秀成长导师进行了表彰,并对2019级新生成长导师工作进行了推进;对早操早读、宿舍检查、上课出勤优秀班级、新生“三个一”工程进行了表彰;为15个班级配备了“安全宝”,让安全意识写到纸上,装在心里;“榜样的力量”中光荣退伍的学生、成功推免的研究生、高薪就业的毕业生为同学们展示了他们成长的历程,为规划大学生活提供了榜样的力量。这些都成为学院学涯服务平台建设的重要内容。

 

大会上,中网英才奖(助)学金获得者19130403班宋信博、新生家长代表陈韶红分别进行了发言。大会还设置了三次幸运抽奖,让会场充满了迎接新的一年的喜庆气氛。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学涯服务平台就像繁星点点的夜空,通过营造良好的成长成才环境,越来越多的学生们将会成长为夜空中最亮的星。


上一篇:关于做好2020年度生源地助学贷款续贷申请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