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软件学院成功进行2019-2020学年毕业生综合素质测评班级互评

时间:2020年05月14日浏览:

    根据校学生处《关于评选2020届优秀毕业生和毕业生综合素质奖学金的通知》及软件学院综合素质测评工作的相关流程。为保证评优工作的公开、透明、公正,软件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于2020年5月13日下午15时30分于14303H教室举办了软件学院毕业生综合素质测评班级互审。班级互审由评优辅导员李晓敏主持并全程进行监督。
    正值疫情期间,各班级评议组成员在做好防护工作的基础上,拉开距离。在正式开始班级互审之前,李老师强调了在互审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在李老师的指导下,各班级有序、认真、积极的开展班级互评,查找问题,并进行相关更改。据悉,软件学院综合素质测评工作在个人评审,班级评审,班级互评的基础上还将进行学院评审,以最大限度保障学生利益,杜绝问题产生。
    评优工作关乎学生的切身利益,一向收到学生的重视。软件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必将扎实做好评优每一道流程,做到零失误,进一步保障学生利益,为我院学生工作的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篇:2019-2020学年毕业生综合素质测评排名及综合素质奖学金第一次公示

下一篇:软件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第一次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