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时间:2020年11月26日浏览:

 

 

1123日下午我院在软件学院122召开了2020级全体研究生新生见面会。院党委书记刘彬、院长宋文爱、党委副书记高宏图出席了见面会,辅导员魏跃亲老师主持了会议。

会上,宋院长2020研究生新同学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希望全体新生能够尽快融入集体,做好学术科研,为软件学院大家庭注入新的活力。院党委书记鼓励大家多读书、钻研,从理论和实践上全方面提升自己;并就新生入校后面临的心理健康、校规校纪等问题进行了说明。最后党委副书记高书记鼓励研究生能够积极参加文体活动和学科竞赛,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的学习,积累经验,为将来工作做好准备。

会后,同学们一致表示:在未来三年研究生生涯中一定不负时光,努力前行,争取更大的进步。

上一篇:软件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铭记一二·九,共抒爱国情”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软件学院召开2020年研究生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