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工会之家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中北大学软件学院2018年春季教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8年01月11日浏览:

 

  为建设和谐校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倡导健康生活理念,深入贯彻落实“教师健身五个一工程”,5月18日、19日我校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教职工运动会,软件学院秉承着“快乐运动,活力运动”的理念,积极响应此次比赛,在学院内积极宣传,号召教职工们踊跃参赛,一股“运动热”迅速在我院散播,极大推动了我院健身运动的发展。

  本次运动会包括田径运动比赛和趣味运动比赛,项目多样,充满乐趣性与挑战性。跳大绳、赶猪跑、拔河、投篮、鹊桥相会、掷飞盘、宝贝新娘、财源滚滚、掷沙包等等一系列有趣项目迅速点燃了教职工们的参赛热情。尽管烈日炎炎,但教职工们依然兴致盎然,争分夺秒练习比赛项目,认真进行热身等赛前准备。在吹乒乓球、海豚戏珠、同舟共济比赛中大家玩得不亦乐乎。雷霆战鼓、滚雪球、齐心协力、拔河项目的比赛异常激烈,参赛队员一个个精神抖擞,队友们都随着比赛加油鼓励,场面十分热闹。工作人员追踪记录着比赛进程,拍下了各个精彩的瞬间。

  教职工们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同时,通过这些集体活动,进一步凝心聚力,为学院的发展注入一剂强心针。

 

                                                   中北大学软件学院

                                                   二〇一八年五月十九日

 

 

 

上一篇:学院工会举办迎国庆知国情学党史知识竞赛

下一篇:校医院对全校女教职工进行乳腺及妇科B超检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