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员之家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软件学院2022年春季(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上开班典礼圆满落幕

时间:2022年04月26日浏览:

2022年4月23日上午,软件学院2022年春季(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行。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孙豫峰,党委副书记高宏图,各学生党支部书记魏跃亲、成方圆、李晓敏、李华玲、乞国钰出席开班典礼,共有220名学员参加培训班。

 

开班典礼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孙豫峰首先做动员讲话。孙书记首先对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祝贺,并强调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意义和要求;其次指出学习重点是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后,对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端正态度,珍惜本次集中培训学习的机会,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二是明确学习目标,认真学习领会党课培训内容,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提高学习效果。三是严格要求自己,圆满完成培训的各项任务,进一步增强实践中锻炼和考验自己的主动性、自觉性,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软件学院党员服务中心党员代表李锦华宣读了本期培训的考核标准及纪律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到召开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自觉遵守党课纪律,按时签到,上课认真听讲,认真书写心得。

最后,21130402班张泽凯作为本期培训班学员代表发言并郑重承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在为期两天的党课学习中,我们将在课堂上做到认真听讲,独立思考,做好课堂笔记,积极参与教学互动。从严要求自己,不交头接耳,不大声喧哗。课后积极参与讨论,认真撰写学习心得。做到学习认真、刻苦努力,掌握服务人民、服务国家的真才实学,充分体现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价值。请党组织继续考验我们,我们一定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出色的学习成绩,来接受党组织的检验!

至此,软件学院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落下帷幕。在场学员深受鼓舞,决心切实提高自身理论素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本期培训。


上一篇:软件学院举办2022年春季(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和培养教育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