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员之家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团结就是力量”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04月12日浏览:

为增进支部党员之间的团结协作精神,增强支部凝聚力。411日,软件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成员在支部书记魏跃亲的带领下,在西区篮球场开展了一次以“团结就是力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支委、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等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内容非富多彩,有大风吹、毽子对抗赛以及纸杯传水等。活动中,大家个个精神抖擞,奋勇争先,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感悟团结的力量;活动现场欢笑声、鼓掌声、喝彩声、加油声不断,呈现出一片奋发祥和的景象。活动结束后大家积极主动拾捡地上的垃圾,不忘维护校园环境。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锻炼了身体,更进一步的增强了整个支部的凝聚力。

微信图片_20190411195047

上一篇:话离别 送寄语 党员力量在传递——研究生党支部6月党日活动

下一篇:学生党支部举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之专业育人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