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员之家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学院党委2018年党支部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年01月16日浏览:

         2019115日上午10点,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党支部书记述职工作大会。院党委委员、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段义权主持。

学院2个教工党支部、5个学生党支部的书记就各支部2018年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党员作用发挥以及当前工作中的困难等方面依次进行述职。各支部书记还对照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深入查找了支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各支部制定的改进措施加以阐述。院党委委员、院领导班子成员对各支部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结合各支部提交的书面报告,形成了2018年度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的结果。

段义权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第一,各位支部书记要注重发挥主观能动性,及时反思,扎实开展工作;第二,支部班子成员务必密切合作形成合力,制定定期研讨工作的长效机制;第三,各党支部要严格对照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加强党支部建设,规范档案管理,主动开展符合时代要求的各项活动。

此次党支部述职大会是对2018年工作的总结,更是对2019年工作的展望。通过本次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学院的党支部工作将更加规范有效进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将更加巩固!

 

上一篇:软件学院2018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成绩

下一篇:学院党委认真学习《中北大学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调研排查整改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