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员之家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学院党委认真学习《中北大学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调研排查整改工作方案》

时间:2018年12月12日浏览:

20181211日下午4时,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工在院楼122会议室认真学习《中北大学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调研排查整改工作方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段义权主持。

段义权书记介绍了本次在全校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调研排查整改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为了切实加大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整治力度,学校制定了《中北大学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调研排查整改工作方案》。段书记结合聚焦政治建设、学风建设、文风会风、文件制度流于形式、工作作风不够扎实等八个方面的突出问题位整治重点,并集合与学院密切相关的学习作风、工作作风、内涵建设等方面与广大教工进行了讨论。段义权

段书记强调要按照学校的实施步骤全面开展学习调研、认真排查,并进行纠正整改。全院教工通过会议提高了对本次调研排查整改活动的认识,结合学校和学院的安排部署,将本次活动精神贯彻深入到日常的教学科研、行政管理、服务师生等工作中,营造风清气正、崇实尚廉、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接下来,段书记还组织大家积极投入到太原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创建;结合山西省教育厅关于转发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关于发布高等教育领域“放管服”操作指南的通知》进行了学习讨论。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激发学院教学科研和各项管理活力,不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上一篇:学院党委2018年党支部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