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员之家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

时间:2018年11月15日浏览:

1113日下午2:30,软件学院在院楼122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学习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山西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和专题片《榜样3》。院党委书记段义权带领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科级以上干部进行了专题学习和讨论。

段义权书记传达了山西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的相关精神,并带领与会人员对会议中提出的认识上的“五个深化”和政治生态由“乱”转“治”、发展由“疲”转“兴”的“两转”等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研讨。他强调全院师生党员必须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作为根本,坚定方向、把握大局、统一认识,为实现山西的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专题片《榜样3》中各个先进党员的事迹感染了每一位参会人员。观看结束之后,段书记组织大家畅谈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宋书生、贺星龙、王淑芳等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将共产主义无私奉献的精神融入到平凡的教学岗位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奋斗!

  

上一篇:学院党委认真学习《中北大学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调研排查整改工作方案》

下一篇:学院开展2015级毕业生临时党小组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