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员之家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学院开展2015级毕业生临时党小组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年11月06日浏览:

为了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学院于2018年11月2日上午召开了2015级毕业生临时党小组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和2015级临时第一党小组的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上,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公布了2015级毕业生临时党小组的成立情况。学院根据毕业生的实际情况,成立了以保研和考研学生为主的临时第一党小组,以考公务员和事业单位为主的临时第二党小组,以就业和创业为主的临时第三党小组。基于软件学院“1+2+1”的培养模式和毕业生党员们的客观状况,未来八个月内,大四毕业生将按照三个党小组定期进行组织生活,组织生活将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毕业生党员们相互交流了保研和考研的心得体会,成功保研的党员们对正在备考的党员们进行学业上的指导和精神上的鼓励。此次党日活动,不仅解决了毕业生党员正常进行组织生活的问题,而且为渴望继续深造的毕业生党员提供了帮助。

上一篇: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

下一篇:学院党委召开“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我的入党故事”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