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员之家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软件学院党委组织教工进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学习

时间:2018年01月03日浏览:

20171121日下午4时,软件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工在院楼122会议室进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本次专题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段义权带领大家进行,学院院长宋文爱、教学副院长李众、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杜瑞平以及学院的全体教工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

段书记分别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从而引导大家重点理解党的十九大中重要的贡献就是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概括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并写进党章。

   段书记结合大家所关注的国内外事件,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学习,大家更坚信了我们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更明确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新时代我们党的历史使命,更加清醒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学院党委将围绕十九大精神继续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并将其贯彻落实到学院各项工作中,推进学院的新发展!


       

undefined


       

undefined


 

上一篇:学院认真开展科级以上干部廉政约谈工作

下一篇:软件学院赴五寨县进行定点扶贫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