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员之家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软件学院赴五寨县进行定点扶贫帮扶工作

时间:2018年01月03日浏览:


为积极响应并践行习近平同志十九大报告中的扶贫精神,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11月1日软件学院党委书记段义权、团委书记栾飞和工会干事郭乐祥一行三人代表学院在中北大学扶贫办温全生老师等人的带领下前往五寨县东秀庄乡常家坡村进行“一对一”的定点扶贫工作。

学院一行人早八点出发,驱车四个小时到达五寨县扶贫对象王宪邦和王彬彬家中。院领导代表学院向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并与家属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关切地慰问了家中目前的生活状况、经济状况及子女赡养问题,两位老人纷纷表示,“感谢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学院和领导多次探望送来温暖和关怀,并为我们的生活出谋划策,极大地改善了我们的生活状况。”

扶贫工作是一项长期而重大的工作,既是经济扶贫更是精神扶贫,学院会继续努力,对扶贫对象做到格外关注、格外关爱,创新思路方法,扎扎实实做好新形势下扶贫开发工作,为推动贫困地区和贫困群众加快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步伐贡献力量。  

undefined

 

undefined

 

上一篇:软件学院党委组织教工进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学习

下一篇:软件学院召开学习贯彻我校第二次党代会和二届三次教代会精神学习会及“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