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员之家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学习贯彻我校第二次党代会和二届三次教代会精神学习会及“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讨论会

时间:2018年01月03日浏览:

11月29日,软件学院召开了学习贯彻我校第二次党代会和二届三次教代会精神学习会及“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树森同志主持,全体教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书记首先传达了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和二届三次教代会精神,并围绕“一条主线、两个服务对象、三个转变、四大创新体系、坚持五大发展”详细解读了我校“十三五”规划。随后,赵书记从正确认识“讲奉献、有作为”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讲奉献、有作为”的基本要求,践行“讲奉献、有作为”推动学院发展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体会。赵书记强调“讲奉献、有作为”是党的宗旨意识的体现,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的所在,也是一名合格党员的落脚点。

最后与会人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精神,完成好学院的各项工作,为推动学院科学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undefined


 

上一篇:软件学院赴五寨县进行定点扶贫帮扶工作

下一篇:软件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