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员之家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软件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

时间:2018年01月03日浏览:

  11月03日下午,软件学院党委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树森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书记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学院学习贯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赵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抓紧抓好,自觉走在贯彻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前列。要本着对学校历史发展负责的使命感,继续保持“攻坚克难的志气、不懈奋斗的朝气”,做足功课,铆足尽头,扎实推进学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重点改革任务。

   与会党员干部踊跃发言,结合学院情况和思想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实现“百年百强”的中北梦做出新贡献。

 

  undefined

 

上一篇:软件学院召开学习贯彻我校第二次党代会和二届三次教代会精神学习会及“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讨论会

下一篇:软件学院党委召开“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