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员之家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软件学院党委召开“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18年01月03日浏览:

10月09日下午,软件学院党委在学院201会议室召开了“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树森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书记带领大家集中进行了“讲道德、有品行”的专题学习讨论,重点围绕如何理解“讲道德、有品行”的内涵、提升党员干部道德品行、深化学院改革发展问题谈了自己的认识。赵书记强调,“讲道德、有品行”是做合格党员的基本标准,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要求,“讲道德、有品行就是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要求党员干部做人要实光明磊落,做事要慎初、慎小,从小事做起能正确处理公、私二字。

与会党员干部踊跃发言,结合学院情况和思想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强化自律、敢于担当、锤炼品质,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

 

 

undefined




 

上一篇:软件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

下一篇:软件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