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员之家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年01月03日浏览:

软件学院于12月29日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熊继军副校长参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树森主持。

会上,赵书记首先汇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三严三实”对照检查,深入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做了对照检查发言,进行了深刻的党性分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熊校长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学院领导班子继续加强学习,持续深化思想认识;真抓实做,扎实推进问题整改;以上率下,认真做好会后工作;总结经验,形成践行“三严三实”的长效机制;务实创新,大力推进事业发展。

 

undefined

 

上一篇:软件学院党委召开“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篇:校党委组织部为我院“党员之家”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