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员之家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软件学院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第二次主题学习

时间:2018年01月03日浏览:

根据我院学习讨论落实活动进度计划的安排,软件学院党委于2015年1月6日下午16:00,在学院12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的第二次学习。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树森同志主持,以“强化六权治本,落实两个责任,推进学院法治化建设”为主题展开。

会上,赵书记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六权治本”精神的内涵,并对其进行了深刻的阐述与剖析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按照依法确定权力、科学配置权力、制度约束权力、阳光行使权力、合力监督权力、严惩滥用权力的“六权治本”思路,推进学院法治化建设;随后,赵书记按照十八届四中全会对廉政建设的重要安排,结合我院实际,提出了落实“两个责任”的具体措施,征求各位参会人员的意见,列出责任清单,并要求相关负责人签字背书,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提供切实的保障机制。

会后,全体人员一同观看了校党委组织部提供的《较量无声》警示教育片。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上一篇:软件学院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第三次集中学习

下一篇:反思整改要把自身摆进去——六论全省深入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