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员之家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软件学院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第三次集中学习

时间:2018年01月03日浏览:

2015115日下午1600,软件学院党委开展了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的第三次集中学习,院党委书记赵树森作为主讲人,带领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赵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王儒林书记在“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号召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学院建设营造一个法治、和谐、安全、正气的发展环境,努力把软件学院建成特色鲜明、省内一流、全国知名的学院,使其成为能够培养具有国际竞争能力的高层次、复合型、实用型软件人才培养基地

会后,赵书记对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的深刻反思剖析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并安排下次活动的剖析工作将从“强化六权治本,推进依法治校”和“改善教育生态,回归学术本位”两个主题展开,要求每位参会人员都要拟定发言提纲,对照“三严三实”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撰写反思剖析材料。

 

undefined




 

 


 

上一篇:软件学院召开2014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软件学院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第二次主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