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院长信箱 English Version
软件学院
Software School Of North University Of China
您当前的位置是 >> 学团工作 >> 正文
软件学院邀请家长与学生一起开主题班会
发布人:     日期:2018-11-11     浏览次数: 次

20181110日上午, 11501H的教室里正在举行着一场特殊的主题班会。软件学院17130110班田帅华、王艺霖两位同学的父母与全班51名同学一起“备战考试周”,共促班级的优良学风。

班主任李晓敏向家长们介绍了班级的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杜瑞平对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对家校共育的理解,希望通过家长学校这样的育人方式将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形成合力,促进学生的成长。

班级同学们为本次班会精心准备了一系列的互动活动。考验彼此默契的“真心话大冒险”、紧张有趣的“抢凳子”、家长的“真心告白”都让同学们在笑声中有所思考、在思考中渐渐领悟。家长们也从另外一个角度看到自己孩子所在的班级,尝试着用自己的参与一起为班级的成长助力。当象征着团结和美好祝福的生日蛋糕出现时,大家都默默许愿,祝愿班级越来越好,每个人都能学有所成。

    今后,学院将继续推进家长学校的工作方法,积极将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结合,为学生成长成才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

 

快速通道:

学生通道 教师通道 友情链接 社交专区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软件学院    综合科:0351-3924578    教学科:0351-3925275    学生科、团委:0351-3924613    科研与对外合作科:0351-3924595

邮箱:sti@nuc.edu.cn    本站由软件学院113创新实验室维护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