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院长信箱 English Version
软件学院
Software School Of North University Of China
您当前的位置是 >> 学团工作 >> 正文
开在实训基地的2018级学院新生家长座谈会
发布人:     日期:2018-09-08     浏览次数: 次

又是一年迎新时,学院迎来了前来报到的800余名2018级新生。97日下午17时,迎新工作有序进行的同时,一场别开生面的新生家长座谈会正在软件学院的实训基地热烈进行。

新生家长座谈会是展示学院特色,第一时间将学校与家长、学生联系起来,形成家校共育良好机制的最佳时机。软件学院的实训基地建在学校东区田园学生宿舍区,是山西省首个建于校内的山西省共享式软件人才实训暨培训基地。学生在宿舍区中足不出户就可以共享基地和实验室建设。新生家长在志愿者的导引下参观了微软创新技术体验中心、Oracle数据库技术联合实训实验室、甲骨文(中北大学)授权教育中心和实训实验室、SAP大学联盟及新技术联合实训实验室、IBM联合实训实验室、Autodesk联合实训实验室、Adobe联合实训实验室、Dell联合实训实验室、浪潮联合实训实验室等联合实训实验室……家长们啧啧称叹,为自己的孩子能够拥有优质的基地资源而感到高兴。

参观基地之后,新生家长们对学院有了大致的了解,新生家长座谈会也正式开始。学院院长宋文爱、院党委书记段义权以及班子成员、基地老师、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座谈会,与150余名家长代表面对面。

院长宋文爱首先向远道而来的家长们致欢迎词,感谢家长的信任,选择软件学院,学院定将不负厚望,担负起教书育人的使命。同时,宋院长还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和特色,希望与家长一起,让孩子们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院党委副书记杜瑞平、教学副院长李众向家长们分别介绍了学校的规章制度、安全教育、学习特点;院党委书记段义权希望与家长朋友们一起携手,共同促进学生在软件学院的大家庭中,充分利用学校和学院的资源,涌现出越来越多的高薪就业和创业人才、不断奋进屡创保研考研新高的榜样。

家长们认真聆听,不时地在纸上记些信息。有的家长还对学生日常的管理、软件工程专业方向的选择等提问,学院都进行了当面的回答。家长们还在座谈反馈表中留下了宝贵的建议。

 座谈会结束后,家长们还针对各自关心的话题与相应的老师们进行交流,久久不忍散去。

 在实训基地上召开新生家长座谈会,更便于让家长们通过自己的观察感受学院的办学特色;面对面的交流更容易拉进学校和家长的距离。家校共育、共促成长!

快速通道:

学生通道 教师通道 友情链接 社交专区





版权所有 中北大学软件学院    综合科:0351-3924578    教学科:0351-3925275    学生科、团委:0351-3924613    科研与对外合作科:0351-3924595

邮箱:sti@nuc.edu.cn    本站由软件学院113创新实验室维护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