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手机版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举行

日期:2019年06月28日 作者: 点击率:

 

        2019626日晚7时,软件学院在科艺苑举行“我们都是追梦人”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典礼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杜瑞平主持。

        毕业生们带来的充满青春和毕业气息的歌曲串烧点燃了全场的激情,也拉开了典礼的序幕;我们的青春不留白毕业视频将在场的师生们通过时光穿梭体味成长。在热情的掌声中,软件学院全体领导和学科部的负责人登上主席台,典礼仪式正式开始。出席仪式的还有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班的家长们。

         大学里最后一次奏唱国歌,全场肃立,歌声激昂。学院党委书记段义权致词,对即将奔赴祖国各地的毕业生表达了不舍和祝福。希望毕业生们牢记太行精神,践行“致知于行”校训,勤于做人,实于做事,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再创辉煌。

    “如有召,召必回”,毕业生代表、退役军人15140Y03班郭森同学发言, 回顾了与学院共同成长的历程,表达出全体毕业生对母校的深情厚谊。在校生代表16140X01班高心愿同学希望将软件学院的精神薪火相传,为学院大发展贡献力量。学院教学副院长李众教授宣读了校优秀毕业生及综合素质奖个人名单。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五名毕业生的家长代表上台,一一表达了对学院辛勤培养、同学之间相互帮助的感谢,希望所有的毕业上都能怀着感恩的心,开启新的征程。

15140X01胡礽人同学代表所有毕业生向学院敬赠刻有“软企电移大智杰,桃李芬芳满天下”的师生石椅毕业即是校友,校友联络员是母校与校友联络沟通的桥梁,是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交流的重要渠道。科研副院长刘忠宝宣读32名学校聘任的32名来自17个班的联络员名单,并现场进行了联络员聘书的发放仪式。现就职于腾讯的2011级校友刘兴向所有的毕业生进行了毕业生寄语,希望大家能继续心系学院发展,积极为学院服务。学院院长宋文爱为刘兴颁发了“校友导师”的聘书,并向向所有毕业生表示毕业祝贺,希望遍布祖国各地的软件学子,永远和学院在一起,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家!  

研究生代表吕伟同学领誓《毕业宣言》,庄严的誓词是毕业生从心底流出的誓言,荡气回肠。

     激动人心的学位授予仪式,院长宋文爱教授向全体硕士毕业生授予硕士学位主席台上的院领导向全体毕业生授学士学位。学位授予仪式在神圣庄重的氛围中进行。

齐唱熟悉的校歌,大家心潮澎湃。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顺利举行,是一场有意义的仪式教育,所有在场的师生、家长都从中感受到了来自于中北大学软件学院的凝聚力,2019届毕业生将继承软件精神,迈向人生新的征程。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