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手机版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E届E讲·薪火传承”毕业生先进事迹报告会顺利举行

日期:2018年07月02日 作者: 点击率:

6月26日7时软件学院2018年“E届E讲·薪火传承”毕业生先进事迹报告会09101H成功举办。本次报告会邀请到了来自学院考研、就业方面表现突出的5位优秀毕业生进行了分享。

首先,学院就业辅导员李老师介绍了我院今年的就业、考研基本情况,感谢5位同学与大家进行经验分享。随后与会的老师们5位同学颁发了就业之星”“考研之星荣誉称号。

入职百度的郑智垚同学和入职金瓜子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的赵建银同学从求职角度出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自己的进阶之路,并推荐了在自己学习成长过程中影响深远的书籍及网站138.5的高分拿下公务员考试的范鹏飞同学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务员考试的流程及时间节点,鼓励大家多关心时事政治考取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陈丽君同学详细介绍了自己的考研之路,着重的讲解了面试注意事项;用一百天复习时间拿下中国科学院大学的陈志恒同学经历保研失败后,以不屈的斗志赢得了更多的尊重。5位毕业生先进事迹分享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瑞平代表学院感谢毕业生同学的无私分享交流希望毕业生同学们多与学院保持联系,常回家看看希望各年级的同学薪火相承,学习毕业学长的先进事迹,与学院共奋进!

 

【返回上一页】